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在风中

爱上抽风……

 
 
 

日志

 
 
关于我

每一天都要活出自我本色!!!

网易考拉推荐

20110214  

2011-02-15 05:4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日快餸
冬菇蒸鸡——今日终于今日凑齐材料了,冬菇、红枣、姜、鸡。再次证明,巧妇难为非鲜之肉。今日买的菜都不是很给力,就像今日的天气一样的霉。不过神色还是很似的,他们也很喜欢吃。
蘑菇白菜——那些蘑菇,煮熟了跟差唔多鲜菇差唔多味道同样貌。不过D白菜不给力,唔甜,都有阵霉味。那些蚝油……不要提了……傻瓜的实验啊……
汤圆——哈哈,终于系荷兰食上汤圆了。

情人节
不关我事。不过去年的往事……哎……

发梦
如果一个星期连续多次梦见一人,wat does it mean? 或许这叫报梦……

参观主人房
哈哈,系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居然可以睇到Frits同埋Cato的寝室,幸运之际,原因是我问渠地荷兰D厕所点解咁奇怪,个窿开系前端而唔系后端,语言关系,我讲唔清,所以渠带我参观渠间房。见到一张好靓的相——他们45周年结婚纪念相。
跟住参观他们家的二层——绝对就是一个幼稚园…我心想,哎,我搬到他们家来睡算了…然后见到好多神奇的东西——他们32周年结婚纪念全家为他们弄的一本小册子,每人负责一页,每一页都别有心思,充满创意。然后还有大子Bertus在Frits退休的时候在公司为老豆准备的礼物——一双鞋,哈哈,上边的句子"mens sana in calceo sano"改自拉丁文中的一句谚语——"mens sana in corpore sano" (a healthy mind in a healthy body),将body改成了shoes,真系匠心独运啊~听Cato说,当时笑死全场了…

想家——Homesick
因为一个衣夹——我想家了。Cato说,她有个朋友,母亲去世的时候,要verdelen,将遗物一件件地给予亲人。她的朋友说:我什么都不要,钱啊,房啊都不要,我只要一个衣夹就够了。而这个衣夹,正是家里很常见的那种木衣夹。嗯,都几触动下的…

教育小孩
二楼的“幼稚园”,每逢周六日,儿孙要是过来玩的话,Cato总会说,你地可以随便玩随便训,只要保证走之前物归原位就得了。我觉得这真是很好的教育方式……

就此打住,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