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在风中

爱上抽风……

 
 
 

日志

 
 
关于我

每一天都要活出自我本色!!!

网易考拉推荐

晦气地回来,开心地回忆  

2007-05-06 10:3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日秦皇岛无厘头游结束了,带住一身晦气,我在5月4号晚十一点五十分翻到了南开……
  唉……
  一匹布等住发UP风……

    按照远在武汉的柯生的态度体问题,呢次秦皇岛之行无疑是终极十分之无聊无瘾兼晦气,由出发前的准备就开始晦气了——并不详细具体到位的行程计划、集合的迟到、原定的十二点的票变成了三点的以至六点几先到站……好像我们由一开始已经开始被动了;选择的景点无聊到飞起,虽然好多旅行社选择的“黄金海岸”同“北戴河”我们都去了,旅行社吾会去的“联峰山公园”之类的无厘头景点我们都去了;餐餐无啖好食,六个人几乎餐餐都是四碟送,明明是食不饱的都要死撑,明明是不喜欢不好玩的景点,还是装得兴致勃勃尽兴而去……唉,呢种中庸得来能轻易看出保守、看出虚伪的做人处事的观念似乎已经流进每一个人的血液中,包括我自己,只是以何种方式表现出来罢了(不知会有多少人反对或者不屑我的这句废话,也不管我写出来的跟我想表达的是否一致,反正在这里,我就想写下一个我认为是真实的我)。当买不到回程的火车票时,我心里的晦气终于爆了,我想掩饰冷静,但这就是我,永远直得有刺的狮子,成熟二字,似乎离我还很远……我当时的一些言行举动可能真的像薯仔说的那样“很可怕,很吓人……”,但那一刻,我确实那么做了……
    如果继续晦气的话,那么那天看日出而晨早把旅馆退了而导致当发现日出没啥好看想找地方避一下这寒气十足的海风时已无处可逃的事,就足够我终极无瘾了……而那天在黄金海岸呆了一整天到了下午很晚才走,也与之前的行程计划不相一致,导致又是很晚才到了北戴河,“啥也没干”,某个意义上,这是对这次旅程的最好总结……

    可惜柯生不在,如果有他在,我会有一个反面教材在眼前提醒自己任何时候都不要晦气不要表现出某些不满……但他又怎么可能在呢?结果只能让我自己晦气去了,面对全部都是比我大的人,我知道要忍,又吾识忍,显得我做事那么地拙劣欠妥……这么多年了,似乎还是一个无法给人良好第一印象的傻子……

    晦气的事就此打住,德德从来都吾会晦气到底,SUNSHINE永远都是我的主旋律!!!

  每一次旅程,既然出发了,就会有经历有它值得记住的美好回忆……
    这是我第一次坐不是T字开头的慢慢火车去旅行,这是我第一次跟几乎都不认识的人出行,这是我第一次游乐于黑夜月下的海滩,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自助游,这是我第一次玩沙滩排球,这是我第一次出海滩撑艇仔晕船浪(哈哈,认真辱,仲因此被薯仔嘲笑不已,呵呵,无晒瘾)……很多的全新的经历,学到了不少新的东西……而更多的是做人处事方面的……
    还要多谢两个人……
    一个是我们的领队——终极过瘾得意的黄峰哥哥。他真的是一个很逗很随遇而安的人,充满幽默和欢笑,让这次旅程增添不少乐趣,为我照相提供源源不绝的灵感和素材,哈哈,原谅我的无大无细,给你带来了不少麻烦,谢谢你对我们全程照顾和帮助!领队可是非常不好当的,我想说:“你真的很好人!!!”
    还有就是我们的广东寨主——薯仔姐姐。哈哈,为了出去走一走,我搵了N个人,希望拉到他们的衫尾,想去内蒙、泰山、大连、苏杭同里,可节节败退,最后好彩你肯收留我带我去呢次“搵笨之旅”,真系要讲声THX!仲要多谢你姐姐级的关心照顾——知道六个人四碟送是无法满足我呢个饭桶级的百五斤的,又再请我出去食多餐终于可以叫食海鲜的宵夜;多谢你的洗头水(虽然系陋野货)同防晒霜(呢支是坚的);多谢你每餐腾出你那碗白饭(虽然那是减肥需要,呵呵);多谢你指出了我的好多不足,体住你点样同他们大三大四的同行师兄姐打交道,我获益匪浅!!!最后仲要讲声吾好意思,令你在你地报社的BBS上被无聊的"娱乐记者"制造我同你的绯闻,哈哈,真系吾好意书喔,呵呵!!!
  晦气地归来,开心地回忆……
  语毕……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