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在风中

爱上抽风……

 
 
 

日志

 
 
关于我

每一天都要活出自我本色!!!

网易考拉推荐

五月三十日  

2007-05-30 16:34: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欣仪生日喔,不过悟系姓郑的,呵呵!!

再讲声,生日快乐!!!!

嫌我无诚意都无计架啦,鬼叫我市侩咩!%·¥·……

哈哈哈哈,加油!

 

 

今天又是一个短信狂发日……
顺便补埋之前的短信……

羊羊:
呵呵,觉得那个男生很有心,会很感动的,不过也会觉得受不起呢……
人和人是互相影响成长的……

苗苗:
一般能让人很感触的歌,是因为那歌唱出了自己的感觉,或很久前的感觉……
晕了,刚收到你的短信,我对我手机很不信任了,其实下雨蛮爽的嘛,仔细闻一下,有泥土的味道,呵呵,怀念我老家的雨……
我也不知道咋回事,也可能是系统问题,前段时间狂收六百条一样的短信,昨天别人给我打电话都打不通,以后有机会到天津郊区野外玩,据说还不错。
我回道:
想留有很多理由……
不留也有很多理由……
或许那只是其中之一……
至于实际为何不留,我也不知道……
既然没有足够动力让自己留下,与其忧郁不如爽快离开……

我活得很认真的!
只是平时喜欢用很不正经的外观生活而已…哈哈

 


阿熙:要做野就点我啦……
呢句我要好真心甘讲句多谢,但我也因此群发了一段短信:
我地无任何等级关系,同乡会吾同其他组织,好多野做起身,跟多是一种责任感,其实呢D野都做得好,真系无乜做吾好的了……
呢个会长,讲真,吾易做,讲真,我吾想接呢够骨头的,但既然扔到我身上,就要对一D野负责任。与其比人痛苦,不如自己痛苦算了……
多谢,各位!!!

阿熙:或者对于刚做会长既你身边帮得手既可能真系吾多,希望我可以帮你搞好第一次活动啦,一齐加油啦!!!
的的:呵呵,甘识念啊?以后有咩需要帮手既即管开头啦,虽然我无乜好既IDEA,不过,做到肯定做咖,会长吾易做啊,不过,吾好念得甘沉重啦,开开心地先做得好架嘛~
罗成:(又一次让人失望……)
      你对我有意见,我只能说SORRY了,因为我还小,什么都不懂,例如不懂责任心,不懂问心无愧。大不了别预我就得!
      (即使你说是讲笑,我也会当系你憋左好耐想讲的话,我真系好失望,但我仍然会继续体住你,希望有一日你真系可以大个了……)
虾仔:恩…多谢你体得起我…确实呢D野吾系甘易做…不过既然你已经接左落来…就努力去做到最好咯…我地会支持你既工作架啦。抄作业抄到我头晕晕……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